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3D列印設計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嘉義3D列印服務。

臺中3D列印建築物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彰化模型塗裝上色。

臺北手辦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臺南客製化3D列印。

發朋友圈勵志積極向上的文案 一、真正想做成一件事,不取決于你有多少熱情,而是看你能多久堅持。千萬別奢望光有熱情就能得償所愿。 二、讀一些無用的書,做一些無用的事,花一些無用的時間,都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個超越自己的機會。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就是來自這種時刻。 三、愛你外表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表象。愛你豪闊的人,其實只愛你的金錢。愛你思想的人,其實只愛你的文字和語言。愛你優雅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身段和動作。愛你才華的人,其實只是仰望和崇拜你……所以,只有愛你缺點的人,才是愛你愛到靈魂里。 四、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即使他一無是處,即使他劣跡斑斑,你卻仍然非他不可。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無限不循環。 五、無論以前有過怎樣的纏綿與悱惻,無論從前的誓言多么美好與華麗,你都要學著忘記從前,因為那個人不會再回來。 六、不再去違心討好,不再有刻意恭維,不求人,不必屈就妥協,無需逢迎諂媚。歲月老了,心卻逐漸豐厚,是該做回自己的時候了,為人處事喜歡按自己的方式,不再一味的顧及他人,禁錮真心,委曲求全。 七、人與人之間情斷義絕,并不需要什么具體的理由。就算表面上有,也很可能只是心已經離開的結果,事后才編造出的借口而已。 八、他喜歡喝白開水,碰巧你是瓶雪碧,你想成為他喜歡的,所以你拼了命的晃走你身體里的二氧化碳,然后你看看自己像個什么,你他媽的只是瓶沒了氣的甜水而已。比起白開水你多了些甜膩,比起汽水你少了那份刺激,你之前不是他所愛現在依舊不是。而對于原先喜歡你的人來說,你也不是之前那種味道了。 九、為你愛的人拼盡能力做了很多事,還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其實,在愛你的人眼里,你哪怕做一件,這也是愛,在不愛你的人心里,這是煩。 十、我特別想對我身邊的所有人說,要有使命感,要特別勤奮,要與人為善,要學會分享,要懂得忠誠,要勇敢、要守信用,要懂得堅韌。這都是古老的價值觀,決定你走多遠。永遠不要玩小聰明,因為聰明的人太多了。 勵志積極向上的文案 一、生活是不公平的,不管你的境遇如何,你只能全力以赴。任何時候,不要過分去糾結公平與否,全力以赴,無怨無悔,輕松笑對得與失。 二、人生就象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 三、如果你要做一件事,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只管安安靜靜的去做。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事,別人不知道你的情況,也不可能幫你實現夢想。千萬不要因為虛榮心而炫耀,也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評價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其實最好的狀態,是堅持自己的夢想,聽聽前輩的建議,少錯幾步。值不值,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四、真正內心強大的人,一定有一顆平靜的內心,有一顆溫柔的心腸,有一顆智慧的頭腦。一定經歷過狂風暴雨,體驗過高山低谷,也見識過人生百態。惟愿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論何種境遇都能充滿智慧的剛強壯膽,成為內心強大的人。 五、人生就是這樣: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后。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六、勸煩惱打個小盹,讓快樂冒個小泡;讓痛苦小憩歇會兒,讓幸福接連賽跑;哄晦氣睡個長覺,等好運悄悄來到。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七、人向前走的過程,應該是慢慢學會做減法的過程。貪念越多,心里裝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難行。學會放下,才能走更快更遠。 八、人生不一定要順利,但一定要努力。苦中也能尋得那一份悠然,累中也能尋得那一份開心。不經歷人生風雨只怕連傷心失望也體會不到,又怎樣去體會人生的真諦。只有讓心始終保持自然。無論得意、失意都要保留平和的心態。 九、做一朵向日葵,面朝太陽,心納陽光。心,只要有了充盈的陽光,心就不再那么的冰;人,也就不再那么的冷;擁有了熱度,心也跟著有了溫度。有了熱度,有了溫度,自然就有了溫暖。有了溫暖才會有溫暖的笑顏。 十、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繼續熱愛它,愿我們都能如此。 十一、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有時候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十二、別哭泣,別嘆息。悲傷喚不回逝去的時光。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十三、人都是逼出來的。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每個人都有潛能的,所以,當面對壓力時,要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得好。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窮則思變,時勢造英雄,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煉。有時候,必須對自己狠一次,否則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十四、這一刻困難,是每個人生活的常態。也因為這一刻的困難,你咬著牙走過去了,才能看到下一刻的風景。 十五、永遠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在你本來想走的路上,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也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走上一條新路。 十六、無論多高的山,多長的路,都敵不過你一步一個腳印的堅持。只要試著擺正心態,踏實下來,試著把困難分成一個個小小的部分,然后挨個去擊破,時間到了,就總會到達的。 十七、實現人生每個人所走的路,應該由他自己審度自然條件和環境需要,逐漸摸索出來,只要肯走,遲早總可以走到目的地。 十八、歲月一直伴隨我們成長,從懵懂無知到現如今擔當重任。是時間造就了我們還是社會改變了我們,這樣的問題我無從回答。步履維艱地走向社會,當年的初心你可曾記得。初心相比夢想總感覺有種詩意的氛圍,讓人產生心里的追溯。 改變自己的積極向上的勵志文案 1.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粉飾,被時光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活著就是需要不斷成長不斷前進,一旦停下來,就會被無數人超越。懶惰是懦弱的表現,人只有在不認同自己的情況下才會一味墮落。 3.你憑什么認為你一努力就能超過別人,這樣豈不是對那些一直努力的人來說很不公平。唯有埋頭,才能出頭。 4.能力是練出來的,潛能是逼出來的,習慣是養成的,成功是一步步走出來的。 5.每個人都在奮不顧身都在加倍努力,你沒有理由一邊委屈,一邊抱怨人世寒涼。 6.你所有的借口不過你給拖延和懶惰找的理由,哪有那么多未來等著你,你只有現在。 7.為了獲得靠譜的自由,為了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你需要無數個日夜來做準備。 8.努力是最不值得拿來夸口的東西,因為這只是人人都會做到的最底層最渺小的東西啊。當你說出"正在努力"這種話的時候,就是仍在放縱自己的證據,那根本不算努力。 9.自己懶惰,自己放縱,自己過得不好,就不要給"努力"潑臟水。 10.人生能夠不勞而獲的,只有貧窮、懶惰、絕望,有夢想不去實踐,那就是無中生有的空幻,行動才是唯一通向彼岸的疾舟。 11.機會對于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它在我們身邊的時候,不是打扮的花枝招展,而是普普通通的,根本就不起眼。 12.某些時候,你其實并不是必須有安全感才行的。你總是想到它,是因為它是一個借口。是你軟弱,貪婪和懶惰的借口而已。 13.運氣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14.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始有終,堅持把它做完。不要輕易放棄,如果放棄了,你就永遠沒有成功的可能。如果出現挫折時,你要反復告訴自己:把這件事堅持做下去。 15.在天才和勤奮之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后者。她幾乎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產婆。--愛因斯坦 16.我年輕時注意到,我每做十件事有九件不成功,于是我就十倍地去努力干下去。--蕭伯納 17.勤奮是人生最好的大舞臺,懶惰是人生最大的絆腳石。 18.能力是一個人的長度;勤奮是一個人的寬度;善于抓住機遇構成這個人的高度。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寫閨蜜的文案 1、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2、閨蜜是當你難過淚流滿面的時候,在你身邊抱著你說沒關系。 3、即使我們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很久很久,卻依然念念不忘。 4、我們約定著,總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其實只是分不開。 5、說好的,要去南極釣企鵝,去撒哈拉踏青,去月球上曬太陽。 6、最壞最難熬的時光,你陪我走過,我歡呼的時候你默默的微笑。 7、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只愿當你的避風港,就算我不在你身旁。 8、你知道我所有的難堪,擁抱會有最大的力度,擦眼淚時小心翼翼。 9、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10、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11、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12、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閨蜜多年友情的文案 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3、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4、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5、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6、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7、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8、、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9、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10、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1、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2、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與閨蜜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姐倆感情深,喝酒一口悶。 2、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3、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4、喝酒后的我們,才是真實的我們。 5、你不醉我不醉,馬路大街誰來睡。 6、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7、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8、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9、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0、喝茶是一個人的習慣,喝酒是兩個人的心境。喝茶是心靜沉思,喝酒是肆意放縱。 11、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2、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不要太疲憊。 13、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4、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15、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6、好姐妹一起喝,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17、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18、喜歡和閨蜜夜里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喝酒的感覺。 珍惜閨蜜友情的文案 1、遇見你,走近你,你就像一米陽光,為我單調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親愛的,人生路上,感謝有你。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2、我開心時,有你在身邊;難過時,你依然在身邊。親愛的,感謝你不離不棄,為我分享喜悅,分擔憂愁。愿我們的友誼之樹常青,友誼之花常開。 3、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地說出來。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秘密。即使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你依然在我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4、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要好的閨蜜。和你在一起你的時光,真的過得太快。如今回憶起來,滿滿都是美好。愿到老的時候,我們還能優雅地談笑,共同感嘆一輩子的美好。 5、雖然我們平時聯系不多,但是彼此都已認定是對方的摯友,我希望這種感情一直延續。等老的時候,我們一起喝兩杯,說說那些年的瘋狂。 6、只要一個電話,一條短信,你就出現在老地方等我,永遠沒有怨言。你是我不可錯過,不能失去的好閨蜜。 7、吵不散,罵不走的是閨蜜。每次只要我需要,你都第一時間出現在我身邊。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我忘不掉那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8、即使我們很少相聚,但這么多年來你一直在我的身邊,在我迷惘無助的時候你總會帶我走最正確的那條路。千言萬語,唯有愛你,我的好閨蜜! 9、世界那么大,茫茫人海,我們能遇見,感謝緣分。從陌生到熟悉,一點一滴地累積我們的感情。感謝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我們要一起永遠快樂,談天說地。 10、能和你做閨蜜,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你給我的快樂,任何人都沒法給予。你總是那么仗義,對我充滿耐性,把我愛進骨子里,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時間陪我玩,結婚我必須是你的伴娘,變成老太婆也必須約出來喝茶敘舊。 11、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2、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閨蜜”。 和閨蜜相見的友情文案 1、和你一起乘風逐月登錄快樂星球 2、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3、你是會發光的星球是我內心的驕傲和摯愛 4、不是一直正能量,還好有你在身旁。 5、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6、十年之后,我的自拍還有你 7、并肩而立一起成為更好的大人。 8、我要在你平庸無奇的回憶里,做一個閃閃發亮的神經病。 9、最好的時光在路上,所有的快樂不用假裝。 10、最好的友誼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不離不棄。 11、不用你為了追我閨蜜請我吃飯,只要你好好珍惜她,我請你吃飯。 12、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斯坦福大學的“失敗”實驗室  文/周冬梅  不久前,因工作需要,從事大學生心理教育的我去了一次斯坦福大學,并拜會了斯坦福大學的心理教育專家西雅·布里托斯先生。布里托斯在心理教育上有著豐富的經驗和成果,他喜歡通過讓學生做實驗的方式,傳授自己的教育理念和心理學知識,幫助他們樹立正確的人生態度和信念。  見面后,布里托斯先是簡單地跟我交流了一下他的心理教育觀點和理念,然后便興致勃勃地請我參觀他的好幾個心理實驗室。其中一個叫“失敗也無妨”的實驗室,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一走進這個實驗室,如果不是事先被告知,我根本不會相信這竟是一個心理實驗室——里面掛滿了氣球、彩帶和塑料花等五顏六色的裝飾物,完全就像是一個充滿歡快氣氛的派對現場!  據布里托斯介紹,這個實驗室由4個部分組成,每一個部分分屬一個獨立的小房間,每個房間里都有一個跟冒險和失敗有關的主題。第一個房間是智力冒險與失敗,第二個是金融冒險與失敗,第三個是情感冒險與失敗,第四個則是體力冒險與失敗。  “學生可以選擇其中任何一項冒險活動,獨自一人或是與團隊一起參與。”布里托斯解釋道。  “那有具體衡量冒險是成功還是失敗的標準嗎?”我問道。  “有的,每項冒險活動都有一個‘冒險指數自動計算器’,它能根據參與者的表現,精確地計算出在多高的指數時他們覺得最恰當和最舒服,在此時他們冒險成功的可能性最大,反之則失敗的可能性最大。”  “這些實驗的目的是什么呢?”我繼續問。  “讓學生了解他們在不同情況下對風險的反應能力以及對待失敗的態度,以便做到了解自我。”  為了更加具體地說明,接下來,布里托斯開始不厭其煩地向我一一介紹了4個冒險活動的大概內容和情況。  據介紹,在智力主題的房間里,學生要解決一系列開放性的、需要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才能解決的問題,而且要靈活、快速,否則就等于失敗。  布里托斯隨手翻出3道智力考察題,分別是:在MARCH(3月)與APRIL(4月)這兩個月的中間部分,你會發現什么?有兩個人在樹林里迷路了,然后一個人往北走,另一個人往南走,但奇怪的是,20分鐘后,他們又碰面了,這是怎么回事呢?籃子里共有4個雞蛋,然后來了4個人,每人各自從中拿走一個雞蛋,結果籃子里還有一個雞蛋,這到底是為什么?  這幾道題一時還真把我給難住了,讓我非常尷尬。好在布里托斯沒有賣關子,很快便揭曉了答案——中間部分是R;兩個人是相向而行的;其中一個人是連籃子和一個雞蛋一起拿走的。我恍然大悟,不禁為這些題目拍案叫絕。  而在金融主題的房間里,學生要挑戰一些類似賭博的游戲,挑戰前先要押上10——100美元作為“賭注”.越難的游戲,賭注越大。布里托斯稱,有些學生一上來就直接下最大的賭注,有些學生則一點點從小到大,挑戰失敗后的反應也各不相同,有的暴跳如雷,有的則若無其事。  而在體力主題的房間里,布里托斯會測試學生們在諸如室內攀巖、跳遠比賽的比賽前、比賽中和比賽后的各種反應,對待成功或失敗的心理和表情。  最后,在情感主題的房間里,則需要學生們在一張紙上寫上自己心中的情感秘密,可以是關于愛情的,也可以是關于自身缺點的,考驗參與者的心理開放度。結果很多同學因為害怕別人知道自己心里的秘密而交了白卷。  “這4個主題幾乎涵蓋了一個人一生中的全部冒險和失敗,但是即便參與者全部沒有通過也沒有關系,因為這是在實驗室里,而非現實中。”布里托斯稱,接下來他還會讓學生們談談對風險嘗試和失敗的看法,經過這一系列的活動和談論,讓他們知道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獨特的應對風險和失敗的辦法,就看效果怎么樣了。  “讓學生們學會正確看待冒險和失敗,因為生活中的每次嘗試和冒險都有失敗的可能。只有提前認識到這一點,才能在它真正到來時泰然處之!”布里托斯最后這樣總結這個心理實驗室的作用。 關于不怕失敗的名言 關于失敗的名言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第8封:只有放棄才會失敗 從來就沒有失敗這回事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台北3d建模報價推薦》
彰化3d列印模型推薦》 模型製作服務:模型收藏家夢寐以求的完美呈現嘉義公仔上色代工推薦》 模型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與魅力!立即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tg69tk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